想搶先體驗《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Ubisoft 將推出 Alpha 測試!

The Division08

The Division08

  儘管到目前為止 Ubisoft 仍未指出有關於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的正確上市日期,不過自從這款遊戲在各大電玩展中大放異彩之後,就一直是許多玩家關注的焦點。然而最近國外有網友在遊戲官方網頁捕捉到了隱藏的選單,該選單的標題即為「ALPHA」,因此網友們認定 Ubisoft 應該會在遊戲推出前舉行 Alpha 測試活動讓部分玩家參與。

The Division

  雖然官方並沒有對此事做出回應,不過《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是一款以多人連線為基礎的遊戲,為了讓遊戲在上市時能夠有更高的穩定度,這類多人連線遊戲一般都會舉行封測活動。至於發售日期雖然還未公布,但 Ubisoft 已經表態旗下的《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與《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等作品皆會在今年內發售。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預計將於 2015 年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 與 PC 平台推出繁體中文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