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將在遊戲開發者大會中發表最新虛擬實境系統!

SteamVR

SteamVR

  每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總是會吸引各方人士的關注,近年來更有多種不同的遊戲裝置出現,其中最熱門的莫過於虛擬實境裝置了。除了多家廠商搶著開發這塊沃田之外,就連遊戲開發商 Valve 也沒錯過,他們還打算在今年的 GDC 大會中發表名為「Steam VR」的虛擬實境系統,為自家的遊戲體驗帶來更多的樂趣。

  另外,Valve 目前也正在尋找開發商來為他們的「Steam VR」加入更多的內容,而「Steam VR」將支援 PC、Mac、Linux 與 Steam Machine 等系統。至於 Valve 旗下 Steam Machine 與專用手把 Steam Controller 也將會在今年的 GDC 大會中展出。

  GDC 2015 將於北美時間 3 月 2 日至 3 月 6 日在美國舊金山的 Moscone Center 舉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