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5.0.0 新版來了!介面完全大變革!

LineforiPad00

LineforiPad00

數小時前,LINE 推出了 5.0.0 大更新,因為是跨版的更新,本次更新,LINE 完全改變了介面、相片編輯以及設定,用戶從 iTunes 更新之後,使用感覺將與舊版完全不同。

剛剛在今日下午更新的 LINE,在 App Store 的更新頁顯示將有 3 個改變,最大的改變就是介面上的改變,例如個人圖片縮圖從正方形變成圓形、字體變薄、而且介面更簡化。另外,在選擇相片後的相片編輯介面之中,LINE 將會加上更多濾鏡種類選擇(圖右下方紅框)。至於第 3 個更新還有改善設定的功能表單,使用戶更容易自訂 LINE 選項。

line-5-0-0-new-ver-update_01

應用程式名稱:LINE (iOS)

適用平台:iOS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