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消除無聊就是那麼簡單!

Okay00

Okay00

  如果你在找一款能夠消除無趣的遊戲,那《Okay?》可能是你最佳的夥伴。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透過簡單的方式來消除所有在畫面中的目標,雖然方式簡單但只要出一點差錯結果就會大不相同,因此玩家得好好思考攻略方式才不會讓一切功虧一簣。

  在遊戲裡玩家要利用射出一黑色小球來撞擊白色目標物,當目標物被撞擊後就會消失,黑色小球則會反彈到其他地方。但每一個關卡中我們都只能射出一小球,因此一旦射出後就得確保小球會反彈到所有的目標物上,考驗玩家對整個關卡的掌握能力。

  此外遊戲內有個很特別的設計,就是玩家將可以內購完整關卡,但內購地金額全看玩家決定。不論是 0.99、1.99 等金額,甚至想要免費也行,單看玩家覺得這款遊戲的價值。你覺得這款遊戲值多少錢?它就值多少。Okay?

  • 軟件名稱:Okay?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