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即時戰略!讓你單指攻城掠地!

Slide Force00

Slide Force00

  喜愛即時戰略遊戲的玩家們一定都很享受指揮軍隊攻城掠地的感覺,而觸控式螢幕玩起來更有種親歷戰場指揮作戰的爽快感。在這款《ごちゃキャラ大戦スライドフォース》裡,我們就將利用指尖來指揮部隊,在一個個城池之間做出不同的決定,最後在整個變化莫測的戰局中掌握戰爭走勢並取得勝利。

Slide Force01

  由於遊戲的故事背景是以北歐神話為主,因此在遊戲裡我們不僅會得到人類的英雄,各種神話中的神祇、怪物乃至攻城兵器都將是玩家可以操作的對象。我們甚至可以讓人類、神明、怪物、攻城兵器等組成一個破壞力滿點的團隊,讓他們帶領軍隊迎向勝利。

Slide Force02

  遊戲的方式採用了直覺式的簡單操作,我們只要在關卡中的城池之間滑動手指,就可以指派軍隊去攻打特定目標。若是覺得自己的軍隊不夠強悍,也可以即時地進行強化或訓練,但這些訓練必須要消耗士兵人數,因此最好是在有把握的狀況下才進行這些強化動作。

Slide Force03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透過英雄來保護你的軍隊。玩家在進入關卡前指定的英雄可以另外駐派到己方的領地內,英雄都有著以一檔百的強悍實力,甚至可以發動技能來進行更強的行動。這些英雄往往也是左右勝負的關鍵,因此在開戰之前最好先強化他們的實力才能勝券在握。

Slide Force04

  如果你想要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的話,則可以選擇「對戰」模式,與其他玩家進行人、神、怪、兵器的多方混戰。想要體驗簡單但超爽快的即時戰略遊戲,《ごちゃキャラ大戦スライドフォース》肯定能滿足你的喜好喔!

Slide Force05

  • 軟件名稱:ごちゃキャラ大戦スライドフォース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