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 年代到 80 年代!復古影片隨手創造!

Vintagio00

Vintagio00

  雖然現在的攝影技術比起過去要來得簡單方便,甚至光一支手機就可以拍出非常清晰的畫質以及收音效果。但過去的電影其實有著更截然不同的風味,即使是現代電影,也常常會以復古風的方式來呈現許多特別的橋段,讓人們宛如回到過去一般。如果你也想要拍出這類復古風的影片,現在你只需要這款《Vintagio》就可以囉!

  《Vintagio》是一款簡單的影片編輯工具,用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來改變影片的風格,從經典的黑白風、Sepia 復古風及其他 20 年代到 80 年代的經典風格任君挑選。你所要做的就是拍攝好影片並選擇你要的風格,接著充滿濃濃復古風味的影片就會自動產生啦!

  另外,一般的影片剪輯功能也包含在《Vintagio》之中,更能讓你選擇 11 種原創的音樂或上傳自己的音樂來打造不同風格的影片,你也可以調整影片的畫質以及播放速度,讓復古也能輕輕鬆鬆。想要拍攝屬於自己的復古影片嗎?那你絕不能錯過這款《Vintagio》喔!

  • 軟件名稱:Vintagio
  • 軟件類別:影音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