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熱火槍猛燒 iPhone 6 !結果大吃一驚!

iphone 6 in 6000f 00

iphone-6-in-6000f_00

iPhone 6 耐熱程度,確實超出一般人的預期。之前用焗爐焗 4 小時、甚至鎖在數十度的暖包物料:熱冰之中,都可以全身而退,但是似乎令 iPhone 虐待狂人 TechRax 不太滿意,他決定「行動升級」,今次他就利用更高溫的物料,誓要令這部蘋果最新手機痛不欲生。

TechRax 今次繼續燒 iPhone,而且比上次用液化鋁更要厲害,今次是用華氏 6000 度的火槍,無錯,是一個經高壓易燃氣體連接的火槍。因為是華氏 6000 度的火槍,就算是 iPhone 虐待狂人都要做足準備,自己都要戴上面罩以及防火手套等等,避免燒傷。

iphone-6s-in-6000f_01

不過,被虐待的 iPhone 6,就只是以一個裸機在混凝土磚之上等候酷刑。

iphone-6s-in-6000f_02

結果經火槍一燒,iPhone 6 就著火了!

iphone-6s-in-6000f_03

iphone-6s-in-6000f_04

燒了大約 10 多秒之後,火槍移離,iPhone 6 仍然有火種。

iphone-6s-in-6000f_05

於是他利用化學泡沫弄熄 iPhone 6 內的火。

iphone-6s-in-6000f_06

過了一會手機涼起來之後,我們可以檢查遺駭。當然因為著火,內部元件已完全燒壞已經不能開著了。

iphone-6s-in-6000f_07a

但最驚奇的是,他仍然發現 Home 鍵以及側邊的音量鍵仍然可以運作,因為這些部分沒有直接面對火源。

iphone-6s-in-6000f_08

之後為了窺看內部的情況,以及看看手機有多脆弱,他嘗試拆開機體。

iphone-6s-in-6000f_09

結果機體脆弱得連機殼都拉斷了。

iphone-6s-in-6000f_10

有關影片就在這裡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xf2M7p9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