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只有一台!著名足球明星C.Ronaldo 純金 iPhone 6 !

Cristiano Ronaldo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更有人認為它是身份的像徵,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足球明星Cristiano Ronaldo花費上千歐元,打造一款純金金球款iPhone 6 Plus。

Cristiano Ronaldo

這部 iPhone 6 Plus 手機由瑞典的黃金公司打造,機身使用純金,手機背面除了蘋果logo 外,更有金球獎的圖案,Cristiano Ronaldo更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載了這部手機和金球獎獎杯的合照,讓不少人都在羨慕啊。

ihpone 6 cristiano golden concept

其實一直以來各位都可以到定制手機公司,改裝 iPhone,加入不同的材料,例如寶石,鑽石及黃金機身,用戶更可以一同參與製作過程,讓你的手機成為獨一無二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