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升 iOS 8.3 Beta 2 後更快還是更慢?影片實試!

ios 8 3 beta 2 test 0

最近 Apple 不單遲遲未推出 iOS 8.2,而且更密鑼緊鼓地測試下一代 iOS 8.3,不久前官方更釋出了 iOS 8.3 Beta 2 供程式員測試。而最忠實的 iOS 測試者 kabriolett 當然亦第一時間為大家測試新版 Beta iOS 在 iPhone 4s 及 5 的表現。

ios-8-3-beta-2-test-0

從 kabriolett 的測試影片可見,升級後的 iPhone 4s,不論開機速度、介面及 App 內反應還是跑分測試的表現均比 iOS 8.1.3 改善不少;至於 iPhone 5 方面的表現亦不俗,除了升級後需要較長的開機時間外,開啟 App 時的速度、介面反應、跑分測試等亦比 iOS 8.1.3 時進步不少。如果 Apple 按照這個表現推出正式版 iOS 8.3 的話,不論 iPhone 4s 還是 iPhone 5 的用家應該可放心升級。

▲ iPhone 4s 運行 iOS 8.3 Beta 2 時的表現比 8.1.3 進步了一點。
▲ 升級後的 iPhone 4s 的表現比iOS 8.1.3 進步了一點。
▲ 已升級至 iOS 8.3 Beta 2 的 iPhone 5 比 8.1.3 有不少進步。
▲ 已升級 iPhone 5 亦有不少進步。

由於 Apple 現時同時備有 2 個不同版本的測試版,加上最近 Apple 似乎把測試重點放在 8.3 身上,因此有人懷疑 Apple 將會放棄 iOS 8.2 並直接跳上 8.3。而在 Youtube 上亦有讀者希望 kabriolett 可以嘗試比較 8.2 Beta 5 及 8.3 Beta 2 的表現,或許不久後大家又可以看到最新的測試表現影片了。

想知道 iOS 8.3 將會加入哪些新功能?可留意本站早前的介紹文章

iPhone 4s @ iOS 8.3 Beta 2 測試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VravLpLtM&w=560&h=315]

iPhone 5 @ iOS 8.3 Beta 2 測試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nzF6kETaw&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