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VS 微軟!系統漏洞大對決!

windows 10 phone

一說到系統漏洞,各位都會想到就是 Windows 或者是 Android 的系統,不過近日美國國家漏洞數據庫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的 iOS 及 OS X 的漏洞均多於Windows,相信會讓不少人都感到意外。

ios-8-1-3-battery-problem_00

根據美國國家漏洞數據庫(NVD)公佈的最新漏洞數據顯示,去年出現漏洞最多的系統是OS X,一共出現147個漏洞,其中64個高危和67個一般漏洞,而最多蘋果用戶使用的 iOS 系統,也有高達127個漏洞,其中高危漏洞有32個。

windows-10-phone

相比之下微軟就好很多了,Windows 8.1去年總共出現36個漏洞,Windows 8和7的數據也差不多,即使是企業級的Windows Server 2003和2008去年都出現38個漏洞。

os vulnerabiliti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