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音樂製作功能?外傳蘋果收購數位音效公司 Camel Audio!

Apple in London

Apple in London

  在今年 1 月 8 日,英國的數位音效製作公司 Camel Audio 的官方網站,突然變成僅供使用者登入來取得客服服務及其他法律訊息的頁面。同時該公司提醒過去曾付費使用該公司產品的民眾,他們所提供的軟體下載服務只會持續到 7 月 7 日。但今日有新的傳言傳出,指出該公司上個月的這些動作皆起因於被蘋果公司收購。

Alchemy

  Camel Audio 主要是以提供數位音效製作軟體的公司,其最著名的產品為 Alchemy 模擬合成器。基於該公司所提供的技術服務,國外媒體也猜測蘋果公司收購 Camel Audio 的目的應是在於強化旗下專業音樂製作軟體 Logic Pro X 的功能。

Logic Pro X1

  根據 Apple Insider 的報導,在 1 月 8 日的前一天,該公司即任命蘋果歐洲律師 Heather Joy Morrison 為公司主管,更遷址至英國倫敦新橋街 100 號,即是蘋果位於倫敦的註冊地址。因此儘管蘋果仍未承認這項消息,但已有不少人肯定了這項消息的真實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