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更換硬件!蘋果最新改動提升 RAM 處理量!

aperture will be removed from mac app store 02

有使用電腦的用戶都知道,RAM 是電腦及流動裝置中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因為當我們需要處理大量工作時,RAM 就可以為我們提供這些工作需要的儲存空間,讓用戶可以快速處理多項工作,而為了可以讓用戶更流暢地使用裝置,蘋果向開發者要求改用 ARC 自動記憶體管理工具。

aperture-will-be-removed-from-mac-app-store_02

ARC 是一個管理功能,在使用 Objective-C 編寫語言時,可以為目標自動提供記憶體管理功能,允許開發者取代傳統以「保留和釋放」代碼,ARC因為可以減少「保留和釋放」代碼所使用的空間,讓系統可以有更多 RAM 用量可以使用,大大提升了最高工作處理數量。

Apple Making Changes to Mac App Development 473992 2

為了方便開發者完成更改, 新的 Xcode 內有協助處理這項工作的助手,過渡到新的自動管理方式。蘋果表示, Mac App Store 開發者可以透過這個改變,更容易管理 RAM的使用狀況,當然開發者可繼續使用「保留和釋放」代碼管理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