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OS 將變得穩定!蘋果最終要出動一個祕密武器!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iOS 8 帶來了大量新功能,不過,仍然有不少用戶投訴升級之後,電池更浪費、部分功能失靈、穩定程度不足。蘋果看到這個情況,最近有消息指決定出動祕密武器,增加未來 iOS 的穩定程度。

那個祕密武器,就是你。只要你手上有 iOS 裝置就可以了,從不同的消息顯示,蘋果將總結上年曾經進行過的 OSX 的公眾 beta 版的測試,有意在 iOS 8.3 開始,在正式版發佈之前會透過 Apple Seed 計劃向公眾公開一個公眾 beta 版,日期可能是在 3 月中,剛巧趕及 iOS 8.3 的第三個 Develper beta 版本,一同進行測試。不過,欲在 3 月發行的 iOS 8.2 正式版並沒有公眾 beta 版本。

you-are-the-secret-weapon-who-makes-iosa-more-stable_01

iOS 9 將集中穩定性!公測將如神助!

未來的 iOS 9 有傳不會再增加太多新功能,而是增加穩定程度,故蘋果發佈公開版 beta,可能希望從公眾的使用之中,解決更多潛在的系統問題。與 OSX 公眾 beta 一樣,蘋果可能限制 10 萬 Apple ID 進行測試,但在公測之前蘋果已在 1 月開始從 Apple Store 之中挑選員工試用。iOS 8 發佈之後,不少用戶,在 iOS 8.0.1 發佈的時候,曾因為更新後網絡被砍,結果蘋果收回更新並發佈 iOS 8.0.2 緊急補丁解決,不過在之後的 iOS 8.1 和 8.2,蘋果仍然把焦點落在 Apple Pay 和 Apple Watch 連動這兩個新功能之中,在整體穩定性方面仍然未有長足改善。

you-are-the-secret-weapon-who-makes-iosa-more-stable_02
蘋果提供 iOS 公測,最大得益者其實是舊蘋果裝置,舊機只要支援也可以進行,穩定性隨時獲得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