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Beta攻破! 太極團隊再次迎接越獄的到來!

2015 02 23 上午5.27.48

螢幕快照 2015-02-23 上午5.27.48
上圖來自太極越獄團隊3K論壇的截圖,官方消息稱,再今天內會發布新版本iOS8.2 Beta1/2的越獄工具,如果你是升級了8.1.3又想用越獄的讀者,記得隨時留意本站的最新消息!其實目前有第三方可以馬上越獄的工具,但是不實太極官方或者其他越獄者的官方程式,鑑於穩定性,不太推介讀者使用,下載方式是用PP助手的越獄工具,但為什麼說是第三方呢?雖然PP助手是和盤古團隊聯合,可是這次的越獄方式PP助手聲稱獨立完成,沒有盤古團隊的介入,所以需要的讀者慎重考慮!特別的Windows的用戶,因為目前的版本在Mac上會比較穩定,今天晚點時間太極會公布Windows的版本!
Ta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