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電池容量及實照遭公布!

d0d404d0c088e8f

d0d404d0c088e8f
早前本站公佈了S6的各種規格和電池容量,而這次我們帶來了幾張圖片,更加確實地證實到Galaxy S6的實際電池容量,今早稍早的時間,微博上流傳出幾張的圖片,流傳的用戶現在己經刪除帳號,可是我們依然保持著幾張流傳的圖片,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此次Galaxy S6的電池代號為EB-BG925ABE,而製造日期是本月11日,符合本站之前的電池容量報告!56b2a8a912e7b7a雖然S6所使用的容量為2600毫安,比前代S5所使用的2800毫安少,可是如果S6使用上Android 5.0,可能電量使用依舊強大,加上自帶無線充電功能,3月1日真令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