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劫集團肆虐!香港休班警於警局外被搶 iPhone 6 !

robbery of police officer iphone 6 00
robbery-of-police-officer-iphone-6_00
iPhone 6 的回收價和二手價之高,往往成為賊人下手目標。

雖然回收價和回收價已經跌破 IPO,但 iPhone 6 的賣價仍然高昂,故吸引不少賊人企圖行劫。在香港,最近出現兩宗搶劫案件,賊人的目標同樣地都是 iPhone 6,其中一宗案件更猖厥得在警察分區總部外發生,事主更是一個警員。

事發在香港荃灣的新界南總區警察總部附近,一個剛剛在夜晚 10 時多下班的機動部隊警員正在附近的公園跑步,但當他在一長凳休息,拿出 iPhone 6 與朋友通話的時候,突然出現 4 個 20-25 歲的南亞裔賊人,搶劫以及毆打該警員,該警員奮力抵抗未果,事主的手機被搶去了,最後警方追截賊人亦未果,事主被在途人保護之下送院。

robbery-of-police-officer-iphone-6_01
事發地點附近是香港新界南警察總部(圖),賊人趁休班警員休息期間行劫。

 

欲搶男護 iPhone!最終卻搶錯紅米!

至於另一個被搶劫的男護士,他在瑪嘉烈醫院下班之後,邊行邊玩他那部價值 1100 港圓的紅米手機,但在荔景的一條行人隧道被三個約 20-25 歲的南亞賊人履打,然後搶走紅米手機。香港警方事後也未能追截這批賊人,但認為兩宗事件被認為是同一批行劫集團所做,目標只鎖定 iPhone 6,但因為天色昏暗,所以他們有可能搶錯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