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Norton 保安軟件更新竟「錯殺」 IE !

norton20102

有使用過 Windows 電腦的用戶,都知道預設的網頁瀏覽器 IE,但IE 的錯誤及安全問題,是不少用戶不滿的地方,而現在就有一個有趣的消息顯示,著名防毒軟件 Norton 在掃描中,錯誤將網頁瀏覽器 IE判斷為安全威脅,將 IE 刪除。

IE11-Beats-Chrome-33

根據Norton的官方聲明中,公司確認問題存在,在最新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Norton Security等產品的更新中,軟件錯誤將 IE9 到 IE 11 等版本判斷為安全威脅將其刪除,但並沒有出現在 Windows 10 版本中。

norton20102

不過Norton表示,問題僅出現在32位系統中,目前僅有少量用戶真正受到該問題影響,不過有用戶就笑言,表示 IE 的確是安全威脅,經常讓用戶不滿至有「破壞電腦」來發泄的念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