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 6 款最貴的 iPhone 6 保護殼!

Amosus iPhone 6 Case

有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大部份用戶都會為手機購買保護殼,以防止手機損傷外,更可以裝飾手機,不過各位還記得你為 iPhone 曾買過的最貴手機殼花了多少錢嗎?現在為各位介紹6款 iPhone 6 豪華手機殼,看看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一個吧。

57

由 dex+annery 推出的愛馬仕 TOGO 真皮保護套為純人手設計,iPhone 6/6 Plus 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229 和 299 美元。

all-that-glitters-silver-sparkly-iphone-6-case-2

luxeice 所推出的手機殼名為 LUXE ICE,同樣是純人手設計,在殼上布滿了水晶,iPhone 6/6 Plus 售價分別為 330 和 360 美元。

The-Tower-Flower-Case-for-iPhone-6

立體的花和巴黎鐵塔均由純金和鑽石製作售價為1495 美元。

Gresso-Line-iPhone-6-Case

Gresso純人手設計的這款手機殼採用鈦金屬設計,防護性能首屈一指,售價 3000 美元。

Dragon-and-Spider-iPhone-6-Case

Anita Mai Tan 為 iPhone 6 打造的手機殼,主題為「龍和蜘蛛」,白金、真鑽石、紅寶石、綠寶石等大量奢侈材料設計,售價 88 萬美元。

Amosus-iPhone-6-Case

由倫敦著名設計師 Amosu 傾力設計,耗時 2 個月才完成, 18K 黃金和鑲嵌超過 6000 顆鑽石的 iPhone 6手機殼限量發售,但 270 萬美元的造價,並非一般人可以接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