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Mac 連結 iPhone 進行錄影時!iOS 會出現 3 大異動!

iPhone clocks

iPhone clocks

不少用戶在使用 iOS 時,都希望可以將自己遊戲時的英勇姿態告知世人,不過你錄製 iOS 螢幕時,你有留意到一個小小的改變嗎?就是 iOS 的系統時間,會自動改變為上午 9時41分,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這個時間代表著甚麼。

110

傳說的 9 時 41 分

213

在筆者沒有連接 Mac 錄製模式時,時間與筆者身處的地區是相同的,不過當筆者連接 Mac 進入錄製模式時,iOS 裝置的時間就自動改變為上午 9 時 41 分。

電池電力 100%

42

另一方面,電池電力會自動變為 100%,相信是為了保持美感,所以有這個設定吧,不可能在錄製時沒有電吧。

消失的網絡商 logo

39

網絡商 logo 會在錄製 iOS 螢幕時自動消失,相信是因為版權問題,同時讓視覺效果上更為簡潔。

210

9時41分是當時初代 iPhone 發佈的時間,因此每一個廣告,每一段影片,你都會看到 iOS 裝置的時間為9:41,主要是為了記念這個歷史性時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