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或許提前於六月份推出!

ios9 concept 0

ios9-concept-0
其實Apple每次推出新一代的iOS都是為了適用於新iPhone使用,所以一直有一個規律就是在新iPhone推出前幾星期發布,目前我們使用的是iOS8,由上年推出到至今,一直被網民批評,稱是最失敗的一代韌體,Bug連連不絕,雖然iPhone6取得了很成功的成績,可是畢竟蘋果賣的不是硬件,而是韌體的優化!
iphone6
而由於各種原因,國外傳媒消息稱Apple可能會全力研發iOS9,並且提早發布,不根據一直以來所使用的發佈規律,而早前有消息稱Apple打算讓普通用戶也可以使用Beta版,會更加有效地收集各種Bug並且有效地提升iOS的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