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Pay !今次連 Google 也要「Pay」起來!

google wallet upgrade to challenge apple pay 01

google-wallet-upgrade-to-challenge-apple-pay_00

Apple Pay 在美國推出之後,深受 iPhone 6 用戶的歡迎,令另一個主要網絡付款工具 Google Wallet 黯然失色,眼見如此,Google 也不甘示弱,欲在 5 月尾的 Google I/O 大會之中推出更新型的 Google Wallet 挑戰。

事實上 Google 的 Google Wallet,早已經成為 Google Play 的主要付款工具之一,加上不少 Android 手機也有 NFC 晶片,如果真的要把 Google Wallet 轉變成「Google Pay」對戰蘋果,在硬件上不是一個大問題,問題是有沒有其他商戶和信用卡支援而已。Google 現時與銀行、商戶以及手機生產商商談,提升 Google Wallet 的功能,Google 的商業總監 Omid Kordestani 指,Google 希望為 Google Wallet 打造一樣完全的支付系統,功能遠超輕觸式付款,而且跟據蘋果的經驗,他們認為在銀行以及其他服務推廣 Google Wallet 會比較容易。

傳 Samsung 甩 Google 單挑蘋果!開發自家付款系統!

雖然如此,並不是每一間廠商都支持 Google 的計劃,Samsung 便是其中之一,有傳 Samsung 也學足蘋果推出自家的流動付款服務,如果兩者一同開發,Google 和 Samsung 頓成流動支付上的對手,因此 Google 是否有心在流動支付挑戰蘋果,仍然有一段非常長的距離要走。

google-wallet-upgrade-to-challenge-apple-pa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