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曲面螢幕 ! GALAXY S6 官圖曝光 !

galaxy s6 tmobile 0

MWC 2015 將於 3 月 2 日舉行,外界相信 Samsung 將會在 MWC 期間發布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手機。早前已有消息指出 GALAXY S6 將備有曲面螢幕版本,而外國一間電訊商近日為 Samsung 的新手機建立的新宣傳頁面更進一步支持了這個說法。

galaxy-s6-tmobile-0

美國電訊商 T-Mobile 近日新建了一個新機登記頁面,讓用家接收即將推出的新手機資訊。該頁面以一部擁有曲面螢幕的手機為開版圖,圖中可見該手機的曲面螢幕只延伸至機側一點點,機側仍然保留一條幼小的邊框,在其之上有一個電源開關鍵,與 Note Edge 的設計相異。另外手機上方寫有「 Six Appeal 」的字樣,相信秉指的正是 GALAXY S6。

galaxy-s6-tmobile-web

該頁面還表示 T-Mobile 將會在 3 月 1 日釋出更多關於這部新手機的資訊,由此可推斷 Samsung 將會於 3 月 1 日舉行 GALAXY S6 的發布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