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更智能!萬用工具箱 Coolbox 登場!

Coolbox 1

工具箱在大部份人眼中,都是充滿污積的物件,而不少有大量工具的…,不過為了讓人可以改變對工具箱的認識,近日就有人設計出全新的 Coolbox ,工具箱,與去年大熱的 Coolest Cooler 流動冰箱一樣,加入大量智能功能。

Coolbox 1

這款名為 Coolbox 的工具箱,擁有 USB 充電接口,可以讓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充電,並使用工具箱內的藍牙揚聲器,更有LED燈、開瓶器,頂蓋是有磁力的,可放上螺絲等一些金屬小零件,不用再怕它們「跑」掉了。

Coolbox 2

作為一部工具箱,Coolbox 還提供超大存儲空間,約為 1800 立方英吋,當中包括專門用來放手機的位置,箱體重量為 6.3 KG,最大負載量為 29.5 KG。

Coolbox 的籌款目前還在進行當中,但最便宜的版本目前已經售罄,需要以原價 179 美元購買,Coolbox 已經達到原先設定的目標金額,所以不必擔心該項目會失敗。出貨時間為6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