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襯托時裝!福布斯: Apple Watch 是一種身份和地位!

apple watch become a standing 01

apple-watch-become-a-standing_01

Apple Watch 去到哪裡都引人注目,不止三款手錶都有時尚的外形,還有多種強大的連動 iOS 的功能,每一次傳出的消息都紛紛成為大家必看的重點,相信大家都想在 4 月推出之後搶先從歐美搶水貨試戴炫耀一番。甚至,最近有美國雜誌已開始把這隻蘋果第一款手錶當成神一樣祟拜了。

福布斯雜誌日前發表了一篇文章,認為 Apple Watch 不只是一隻手錶,而是一個概念,一類身份,一種地位的象徵,而且是一個激勵和成就。他以市場術語形容蘋果不只是賣一隻手錶,而是賣一隻「蘋果手錶」。

apple-watch-become-a-standing_00

Apple Watch 在約半年前發佈,但蘋果成功控制手錶元件供應商,令其沒有流出太多的消息,反而蘋果欲將其打造成時尚的品牌,一個專為潮人而設的配件,例如在巴黎時裝展展出,將其登出時尚雜誌的封面等等,令這手錶的價值不止於查看通知、計算步數、觀察心跳的醫學設備,而且售價比一般智能手錶為貴,最便宜的 Sport 版都要 349 美元,反映蘋果根本是將這手錶用時裝角度去售賣。

apple-watch-become-a-standing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