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2 個男人竟因為一部遺失 iPhone 建立千里奇緣!

2 men with lost iphone 0

當不幸遺失自己的 iPhone 時,多數用家第一時間考慮的都是如何鎖定 iPhone、更改密碼甚至報警等減少自己損失的行為。不過最近卻有 2 個分別位於美國及中國的男人,不但因為一部遺失的 iPhone 建立特別的友誼,而且還成為網絡名人!

2-men-with-lost-iphone-0

這件奇事的事主是 Buzzfeed 的員工 Matt Stopera,他大約於一年前在酒吧遺失了自己的 iPhone,而事後他亦購買了另一部新 iPhone。事隔一年後,Matt 開始發現自己的手機相簿中竟出現一些奇怪的相片,當中包括一名中國男子與桔子的自拍照、煙花照、女子照等,令 Matt 揍不著頭腦。

2-men-with-lost-iphone-01

2-men-with-lost-iphone-02

之後 Matt 的手機一直收到這個男子的照片,他亦開始透過這些相片留意這個男人的日常生活。之後當 Matt 跟朋友提及此事時,他的朋友才指出他一年前遺失的手機可能已被賣到中國,因此 Matt 到 Apple Store 把自己的舊 iPhone 鎖上了,並把整個故事上傳到網絡上。

2-men-with-lost-iphone-03

意想不到的是,Matt 的故事竟傳至中國,並引起當地的網民熱議,之後更有中國網民發起尋找這位與桔子自拍的「桔子哥」的活動。數日後有網友表示成功於廣東梅州找到這位「桔子哥」,並附上他的 iPhone 不能使用的相片。Matt 其後透過 Twitter 得知消息,更對整件事件感到莫名奇妙!

2-men-with-lost-iphone-04

2-men-with-lost-iphone-05

之後 Matt 及「桔子哥」先後創立了自己的微博帳戶,在微博中「桔子哥」表示自己的 iPhone 是一位親戚送給他的,而手機則購自在深圳華強。對於「桔子哥」無故失去手機,有網友已表示自掏腰包為他另購了一部新手機。「桔子哥」亦在微博中邀請 Matt 到訪他的家嘗嘗梅州的地道菜,而 Matt 亦表示希望到中國旅行。

2-men-with-lost-iphone-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