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失眠救星!讓你安靜入睡!

Wo Audio 0

Wo Audio 0

身為城市人的你,可能因為家庭、學業、工作或前景問題而產生壓力,過量的壓力會讓人失眠,是都市人常見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筆者為各位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Wo-Audio ,可以不斷播放可以讓人放鬆的音樂。

Wo Audio 1

這套名為 Wo.Audio 的軟件,可以讓你不斷播放讓人放鬆的音樂,只要你一按開始,就會自動播放10分鐘,更可以在背境播放功能,即使你轉到其他軟件中,或者鎖機,它仍然繼續播放, Wo.Audio 軟件現在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Wo-Audio-2

Wo-Audio-3

Wo-Audio-4

Wo-Audio-5

軟件名稱:Wo.Audio – Relax,Sleep,Hypnosis
軟件類別:健康與健身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