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10 年也不流失!iPhone 專用流動燃料充電器!

UPP3

目前的智能手機使用的電池難以維持一整天使用量,因此有不少不同設計的流動充電器推出,而各位如果想要更環保,現在就有一款全新的電池介紹給你,就是全新的流動燃料充電器,名為 UPP。

UPP-1

燃料電池都不是什麼新技術,在19世紀30年代就已經出現,通過化學反應產生電能,但他們在電力發展中是其中一個次世代電池的候選者,智能能源的企業推出了全新 iPhone 專用的燃料電池盒 UPP。

UPP-2

UPP 燃料電池盒能夠提供多達五台 iPhone 5V / 5W /1000mAh電力,更有軟件監測燃料電池盒的電量及溫度資訊,一旦燃料盒耗盡,只需要到加氣站重新充填就可以。

UPP3

產品有缺點的,重量超過一斤,有一定厚度,比iPhone高得多,但好處是無限期地提供緊急電力,不會像傳統電池在不使用電池時讓能量流走,可以在10年不使用電池的情況下都沒有下降。

UPP-4

你可以從該公司的網站購買UPP,成本149.00英鎊一個充電器和一個單一的燃料電池筒,你可以額外加49.95英鎊,購買額外燃料電池盒,筆芯的售價5.95英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