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手機病毒!你的裝置關機後可以暗地控制!

chainfire releases quick root fix android 5 0 lollipop preview builds how install

智能手機目前正在取代電腦,成為每一個人的生活隨身必需品,內裡的資料安全是目前最多人關心的問題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殺毒軟件公司發現了名為「PowerOffHijack」的 Android 惡意軟件,會劫持關了機的手機。

chainfire-releases-quick-root-fix-android-5-0-lollipop-preview-builds-how-install

殺毒軟件公司AVG最近發現名為「PowerOffHijack」的 Android 惡意軟件,PowerOffHijack讓你的手機看上去像已經關機,但其實對你的手機進行窺探,換言之,當你關機後,你的裝置並沒有真正關機。

hackers-hack-piracy

當 Android 處於這種狀態時,PowerOffHijack可以控制你的手機撥打電話、拍照,甚至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其它任務。如果你選擇關機,它會顯示假的關機畫面,屏幕關閉,但手機處於開機狀態,為了不要被用戶識破,PowerOffHijack會控制一切手機通知。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