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接觸不良資訊! YouTube 下星期將推出兒童版本!

youtube logo

youtube-logo

平時,大多數家長都會害怕他們的孩子會在網上接觸到一些不良資訊,特別是 YouTube 有數之不盡的影片,但並不是所有影片都適合他們收看,而近日 YouTube 宣佈將會在下星期推出兒童版本「 YouTube Kids 」,提供適合小孩子的介面和內容。

 

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指出, 兒童版 YouTube 可以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使用,在下星期一開始用戶將可以免費下載 YouTube Kids ,而介面相當簡單易明,並內置了數個兒童節目頻道,在搜尋方面除了可透過文字輸入外,還支援了語音搜尋,而搜尋內容亦會被過濾,避免小孩子接觸到不良資訊,而 YouTube Kids 還支援例如定時器的家長控制功能,父母可利用這個設定控制孩子們使用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