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越獄插件!讓你在 Message 使用 Facebook 可愛貼圖!

StickerMe 1

StickerMe 1

相信不少越獄用戶,都會希望 iOS 裝置可以有更多功能吧,現在就有最新的越獄工具推介,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在 Facebook Messager 使用的貼圖,用在其他通訊軟件上,例如 iMessage,這套插件,名為 StickerMe。

StickerMe-2

這套名為 StickerMe 的插件,可以讓你在 iMessage等非 Facebook Messager 上使用 Facebook Sticker,安裝前你首先需要在 iOS 裝置上安裝 Facebook Messager ,再下載你想要的貼圖,再到 iOS 的設定中進入 StickerMe ,開啟後就可以在 iMessage上使用。

StickerMe-1

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