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再是傳聞!Samsung 官方公佈最新 Galaxy S6 預告片段!

s6 h131

 

s6-h131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發佈在即,近日有關它的傳聞越來越多,但這次終於在再是傳聞了,近日 Samsung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佈了一段 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 的預告片段

next-galaxy-2015-02-20-01

從 Samsung 在官方 Twitter 上載的影片可以看到 Galaxy S6 將會有白、金、深藍以及藍綠 4 種顏色,而喇叭將會移到機底,而機身亦比上一代更為修長,除了 Galaxy S6 外,在影片中亦出現了彎曲螢幕版本 Galaxy S6 EDGE,莫非 Samsung 將會同時發佈兩款新手機?相信很快便會知道答案。

S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