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 25 週年!回顧 Photoshop 誕生的一生!

thomasKnoll

有使用圖像處理產品的用戶都知道一個著名軟件,就是Adobe旗下的Photoshop,原來昨日就是Photoshop推出15周年了,相信各位都不會想到,當時由二人設計的軟件,現在已經成為每一個用戶都有機會使用的專業軟件。

photoshop_thumb

25年前,當Thomas和John Knoll兄弟開始在1980年時設計和編寫一個圖像編輯軟件時,恐怕不會想到會成為一個改變設計和攝影工作者的偉大工具,1990年2月19日,Adobe發佈第一代Photoshop,Thomas Knoll當時是大學電腦視覺專業的博士生。

photoshopstreaming3

Thomas Knoll在1987年寫了一個用來顯示和修改數值圖像的軟件,後來John Knoll發現這個軟件非常有用,打算將其做成一個可靠的商業產品,命名為Photoshop,後來他們遇到Barneyscan公司,改名為Barneyscan  XP,售出了200 套,直到Adobe發現了這款軟件,購買了軟件的版權,在1990年正式發佈。

thomasKnoll

Photoshop在1990年到2000年間,共售出300萬份,歷經15次主要更新,是目前最多設計和攝影工作者使用的專業軟件,(當然包括 Facebook 女神吧…),各位一同向 Photoshop 說生日快樂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