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戰國!《信長之野望 201X》事前登錄開始!

  自 1983 年開始,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的戰略遊戲《信長之野望》受到了許多玩家的支持與愛戴,但在 iOS / Android 平台中,他們將要打破以往的時代背景,將舞台從戰國時代拉到現代。

  在《信長之野望 201X》中,某日京都開啟了一個通往異次元的大洞,許多的未知生命體「幽魔」從洞穴中溢出。為了拯救日本,玩家將扮演陰陽師後裔的一員,與復活的戰國武將們一同作戰抵禦外敵。

  遊戲是以一 3 × 3 方格狀陣型的方式來進行戰鬥,玩家要滑動陣型中的武將來攻擊敵人,隨著組合不同可以使用不同的攻擊方式與技能,此外遊戲內的戰國武將們更可使用現代兵器作戰。

201x01

  目前玩家已可在官方網頁進行事前登錄活動,進行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將會在遊戲上市時獲得 4☆ 武將「雜賀孫一」( 或稱 雜賀孫市 )。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突破官方指定人數,更有可能增加其他獎勵。遊戲預計將於今年冬季發售於 iOS / Android 等平台。

《信長之野望 201X》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