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 CFO:蘋果產品定價離譜!「沒有未來」!

iphone 6 hits japanese smartphone sales 00

蘋果的產品,一向以高價,高品質售賣,正正因為高品質及實用,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摩托羅拉CFO Rick Osterloh就表示,蘋果的產品定價離譜,「沒有未來」!

iphone-6-hits-japanese-smartphone-sales_00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摩托羅拉CFO Rick Osterloh向BBC(英國廣播公司)表示,摩托羅拉採取了與蘋果相反的方法,我們讓用戶直接參與產品的設計過程,另一方面,蘋果賺這麼多錢,明顯是定價離譜,這個方式並不會有未來。

MOTOROLA ATRIX - 01

Rick Osterloh表示,出色的手機和流動互聯網體驗,不應是昂貴的奢侈品,每一個人都應該可以使用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