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評論員:純金 Apple Watch 不是科技產品!不要試圖考慮價格!

apple watch may have no this function 0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 Apple Watch Edition 版的材料成本進行估計,外殼所含的黃金達 29.16g,以現在的市場金價來計算,只是黃金材料的成本就高達 1200 美元,因此認為售價可能會是 8000 美元,讓不少用戶不滿,表示為何要在每一個人都使用的科技產品上定價如此高,著名產品評論員John Gruber’s就有不同的看法。

 Apple Watch Edition

John Gruber’s認為,各位不滿Apple Watch Edition 產品的人士,並不知道蘋果在做甚麼,John 強烈地表示「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並不是科技產品,所以不要試圖以價格去衡量它。」

apple-watch-may-have-no-this-function_01

John 表示純金 Apple Watch 不是高科技產品,是一個奢侈品,你可以認為這是瘋狂的,但當推出時,你就會知道純金 Apple Watch 不會比勞力士金錶的2萬美元瘋狂。

apple-watch-will-be-store-by-saf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