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類 Doodle Jump 的超耐玩動作遊戲!

Bounce00

Bounce00

  《Doodle Jump》是 2009 年發售於 iOS 平台的動作遊戲,雖然其玩法簡單但是卻非常耐玩,而這款《Bounce》則是一款類似卻非常好玩的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利用簡單的左右移動來操控不停彈跳的球,並在遊戲中遇到各種陷阱機關等考驗你的反應機智,每次的遊戲世界都會有所變化,讓你一玩再玩。

  不過遊戲的計分方式很特別,我們得不停地向上跳躍並到達一定的高度才有機會獲得分數,在一開始玩家甚至只會獲得個位數的分數。但遊戲的好玩之處在於裡頭有非常多變的機關以及道具,讓你在每次遊玩時都可以獲得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遊戲沒有其他可供強化的要素來增加遊戲體驗,但是遊戲裡的道具多變,甚至會根據地形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應用方式,絕對能讓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好好地打發時間。

  • 軟件名稱:Bounc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