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Capitalist!體驗輕鬆賺大錢的投資遊戲!

AdVenture Capitalist00

AdVenture Capitalist00

  每當我們看到成功人士可以輕輕鬆鬆地在短時間內賺到大把鈔票時,除了羨慕就還是羨慕,雖然一般人或許沒有這種賺錢能力,但是何不在遊戲裡體驗看看成為百萬富翁的感覺。在《AdVenture Capitalist!》裡,我們要從利用投資來以錢滾錢,一開始或許會覺得賺錢的速度有些慢,但只要有耐心,就算你幾乎不操作都可以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必須要管理自己的商品,透過點擊的方式就可以販售掉一個檸檬,但慢慢地一顆接著一顆檸檬點擊可賺不了多少錢,因此我們可以透過購買更高品質的商品來以更高的價格販售。等到資金足夠之後,還能雇用管理者幫你販售商品,屆時你就不需要親自操作販售的部分,只需要躺著等錢進帳即可。

  從一開始的賣檸檬到報紙、披薩、甜甜圈,甚至經營球隊、銀行和石油公司等等,你賺錢的速度會愈來愈快,而需要操作的部分則會愈來愈少,想要體驗賺大錢的感覺就是那麼簡單。若是對於這樣賺錢還不夠滿意,你最後還可以利用天使投資的方式來提高你的投資報酬率,不過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 軟件名稱:AdVenture Capitalist!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