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最新休閒手遊!盡情享受最爽快的消除體驗!

Jolly Jam00

Jolly Jam00

  Rovio 的最新手遊作品推出啦!雖然遊戲是以消除遊戲作為基礎,但是玩起來可有著不同以往的爽快感。因為我們這次再也不是以三顆同樣顏色相連這樣緩慢的消除方式,而是一次圈起整個範圍的果凍,讓範圍內同樣顏色的果凍通通消除。

http://youtu.be/vsQsita4Q9o

  在遊戲中玩家要利用角對角框定匹配果凍,收集果凍。一次匹配多個果凍,即可產生特殊果凍,幫你收集更多果凍。聽起來易如反掌,對吧?關卡個個美味,謎題個個不同,所以,關鍵是要有全域意識。拯救蜜糖公主的素質,你具備嗎?終極果醬大師的素質,你具備嗎?

  除了基本的關卡外,遊戲還將讓玩家大戰果凍怪獸和邪惡的三眼大 BOSS。當然你也可以藉由連結社群網站來與好友分享喜悅。不過可惜的是遊戲目前雖支援正體中文顯示,不過卻沒有在港台等地區發售,因此玩家得另外申請國外帳戶才能夠遊玩囉!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