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萌寵!超可愛寵物模擬養成遊戲!

Happy Pet Story00

Happy Pet Story00

  電子寵物養成總是會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如今新加坡手遊開發商 Happy Labs 將讓玩家在次體驗到養育電子寵物的可愛魅力。在《開心萌寵》裡我們要創造自己的寵物,打造自己的家園,並體驗各種小遊戲。遊戲是單機遊戲,因此你也不必擔心會有人來侵略你的家園,你只需要輕輕鬆鬆地遊玩,就可以簡簡單單地打發時間啦!

  遊戲中你可以在童話般的寵物小鎮裡和其他動物鄰居和朋友互動、逛街、玩小遊戲、還可以跟著自己的主題隨意擺設自己的家,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夢幻家園。遊戲有 200 多種色彩絢麗的造型,讓你可以以自己的風格,打造屬於你自己心愛的寵物。

  在小鎮中,你可以拜訪好友的小鎮、購買限量版商品、或邀請朋友到家做客,互動十足。還能玩簡單趣味的小遊戲來賺取金幣。到海邊釣魚、玩剪刀石頭布、射氣球比賽、音樂節奏遊戲等等。無論是排隊、通勤、還是打發時間,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開你的手機,和你的電子寵一起玩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