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高穩定性!未來兩個 iOS 新系統計劃推出「公測」版?

iOS 8.3 in developing 00

蘋果在 OS X Yosemite 中,發佈過一個公測版本,允許非開發人員試用未推出的系統版本,讓蘋果可以有更多不同使用狀況時的數據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OS 8.3 及下一代最新系統 iOS 9 中推出類似計劃。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發佈 iOS 8.3 的公測版本,將會在3月推出,消息人士表示, iOS 8.3 將會與開發者測試版 iOS 8.3 beta 3 在同一個星期發佈,讓系統可以更有機會變得更穩定。

iOS-9-main

另一方面,有望在6月亮相的 iOS 9,亦會在夏季推出一個公開測試版,最終版本將會在2015年的秋季發佈,消息顯示,iOS 9 將與上兩代系統走不同路線,不會像 iOS 7 重新設計使用者介面,亦不會像 iOS 8 一樣大量增加功能,iOS 9 主要是為了穩定和優化而推出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