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不再是問題!全新 ac 標準的 Wi-Fi 晶片效能大提升!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目前用戶使用流動裝置為主要的互論網工具,當中最重要的無線上網,就是 Wi-Fi,不過Wi-Fi 有一個缺點,就是穿牆力不足,讓裝置未能在全室內有效接收 Wi-Fi,需要加裝中轉站,讓Wi-Fi 訊號完全阻隔前重新加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推出,可以讓牆壁對Wi-Fi 的影響大大降低。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這個名為Ethertronics 公司位於美國聖地亞哥,認為自家的產品EtherChip可以解決Wi-Fi連接緩慢問題,公司表示,EtherChip可以擴大Wi-Fi連接範圍,確保Wi-Fi訊號可以覆蓋在用戶家中各個房間,不需要額外輔助裝置。

Wi-Fi-4

EtherChip使用了active steering algorithms,能夠在天線附近創立多個訊號,並針對不同位置的裝置,提供最佳的訊號。

wifi-icon

根據GigaOm網站報道,EtherChip甚至能穿過普通Wi-Fi無法穿越的厚牆,或者屋頂,Ethertronics 表示,EtherChip可以讓WiFi強度增加20%-45%,802.11ac標準將會更強(因為 ac 已經是使用類似理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