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付巨大需求!蘋果竟然計劃開設 Apple Watch Store?

Apple Watch Store 1

蘋果即將會售賣最新的產品 Apple Watch,面對市場對 Apple Watch 的巨大需求,最近就有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在巴黎百貨公司為Apple Watch設立專賣店,以應付巨大的市場需求。

Apple Watch Store 1

根據Mac4Ever的報道顯示,蘋果的專賣店的裝修從2月份開始,目前處於保密階段,裝修工作將在4月Apple Watch發佈之前完成,由蘋果零售店主管Angela Ahrents負責。

Apple Watch Store 2

專注於時尚業的網站FashionMag.com表示,蘋果這一專賣店取代之前的食品店鋪,及不太知名的珠寶品牌,佔據4個店鋪位置,讓這個專售店不會像早前結束的迷你店風格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