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屏幕生產線! Apple 正考慮與 JDI 在日本建立新廠房!

20150221 apple01

20150221_apple01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工業新聞》報導指出, Apple 有可能會與日本 Japan Display Inc. ( JDI ) 合作建立一條價值 2,000 億日元的螢幕生產線,而他們亦計劃在日本的石川縣建立廠房,而建築成本將由 Apple 承擔大部份。

 

他們所設立的廠房生產的螢幕主要是提供給 Apple 組裝產品為主,預計在 2016 年開始投產,雖然 JDI 已經否認這個報導,不過他們都一致承認想透過建立更多生產線來增加產量,從而提升公司競爭力,而對 Apple 而言,這個項目將會是一項巨額投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