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Tim Cook 一直也知道?「Google Glass 始終會失敗!」

tim

google glass

近日 Glassalmanac 就綜合了一些以前的報導,發現原來 Tim Cook 一早就知道 Google Glass 會失敗,而且死因明顯是設計穿戴的位置不當。在 New Yorker 於上年為 Tim Cook 進行訪問時得出的一段對話指:

「We always thought that glasses were not a smart move, from a point of view that people would not really want to wear them. They were intrusive, instead of pushing technology to the background, as we’ve always believed.」

tim

他認為開發眼鏡不是一個明智的舉動,這是基於人們不會希望戴著它,因為眼鏡有太大的入侵性。然而,科技應放在大家生活中的後台,以協助支援的形式出現,而不是在人與人之間構成一個屏障。
再者, 原來 Tim Cook 早在 2013 年已經在一次有關的大會上表示 Google Glass 很難有足夠的吸引力。進一步顯出 Tim Cook 對眼鏡或面上的穿戴式裝置的反感及對公司旗下的手錶的信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