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願意的事終於發生!Sony 不排除退出這些業務!

sony store ca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Sony 將會離開智能手機及電視市場,因為 Sony 在這兩個領域中損失極巨大,而現在 Sony 的總裁平井一夫表示,可能退出競爭白熱化的電視和智能手機市場,以 PlayStation 遊戲部門及相機產品作為主導市場。

SONY

平井一夫在昨日表示,Sony 不再追求手機領域的銷售增長,因為智能手機市場受到新發起的亞洲廉價手機廠商及行業領導者 Samsung / Apple 的競爭,Sony 難以取得優勢,會將重點放在利潤更大的業務上,例如電子遊戲、娛樂及相機領域尚。

Sony Playstation-9

被問到電視及手機部門,平井一夫表明不會排除「退出的可能性」,可能出售電視和手機部門,或尋找合作夥伴。

sony qx1 - 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