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Siri 拜年大測試!竟然得到這様的「神回應」!

Siri New Year 2

現在是農曆新年了,相信這個節日是每一個人都相當期待的,當然為了可以迎接這個大節日,作為我們的隨身助理 Siri 亦會參與,而現在當然要與 Siri 互相祝賀對方吧,不過想不到 Siri 的對答竟然如此有趣。

siri_apple

筆者說恭喜發財,這個新年必定會說的祝賀語,Siri 就回應表示:「恭喜發財!虛擬助理恭喜大家發財!」(為何像香港的一個染髮廣告「XX髮彩,XX髮彩恭喜大家發財!」)

Siri new year

不過最重要的利是逗來會怎樣?原來 Siri 就會說「財神到!財神到!捉大家沒有鬥爭,快樂無憂!」

Siri New Year 2

台灣的更會說得更特別啊!會說:「好呀!但我們使用的貨幣不太一樣呀!」

Siri tw

 

siri tw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