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開始!Newmobilelife 嘗試 3 大改革!

Mac iPad 1

新的一年來了,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過去的一年收集意見後,筆者希望在這裡告知各位,我們將會嘗試進行改革,主要是為了可以提供更快更高質素的文章,因此為保障網站運作,這個改革會以測試方式進行,維持一段時間 (成功就維持!失敗就還原!),改革將會有以下數項:

newmobilelife

精選 Facebook 文章!

facebook-ios-8

不少讀者表示,難以看到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流動日報)更新的資訊,現在嘗試改革,我們將於明天 2 月 21 日更改報導新聞方式,只會將最好的資訊放上我們 Facebook 專頁。

其他精彩繼續在背後!

nml_300

我們精選 Facebook 文章,並不代表我們會減少報導最新資訊,只是並不希望因為社交網站的演算法所影響,減少或減慢各位閱讀我們的文章,除了精選文章外,其它新聞各位可以繼續在 http://www.newmobilelife.com 及本站 iOS App /Android App 取得。

資訊更全面化!深入生活科技!

Mac iPad-1

為了可以帶更多資訊給各位讀者,加上人手增加,我們會將更多不同科技的資訊帶給各位讀者,當然我們會繼續報導各位最愛的蘋果產品,同時會加入其它精彩資訊。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以上改變,讓用戶可以不受影響地取得我們最新最好的資訊,減少 Facebook 的文章數目的確會對我們運作造成影響,不過只要各位繼續支持我們,我們就可以成功改變,筆者期待的與各位期待的事,是絕對相同的!

iOS App /Android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