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連續 8 年被《財富》雜誌評為全球最受欽佩公司!

Apple become the most profitable company 00

《財富》雜誌今年再評選「全球最受欽佩公司」,而 Apple 連續第 8 年獲取第 1 位,而第 2 位則由 Google 取得,它擊倒去年的 Amazon 成功獲取第 2 位,至於第 3 位則由投資公司股神巴菲特管理的巴郡 Berkshire Hathaway 取得。

全球最受欽佩公司的評選準則是從創新、人事管理、企業資產使用、社會責任、管理質素、金融穩定性、長期投資價值、產品質量和全球競爭性等 9 方面評分作準。而《財富》雜誌找來了 4104 位來自各界的高級主管、投資分析員投票而產生的。

今年全球最受欽佩公司全球最受欽佩公司排名如下

1. Apple
2. Google
3. 巴郡
4. Amazon
5. Starbucks
6. Disney
7. Southwest Airlines
8. American Express
9. General Electric
10. Coca-Cola

Apple become the most profitable compan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