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使用甚麼顯示屏?原來只有一間!

apple watch may have no this function 02

相信有不少用戶在期待蘋果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更希望知道顯示屏的規格,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摩根大通表示 Apple Watch 使用的顯示屏是LG的P-OLED,LG 更會是 Apple Watch 使用的P-OLED的唯一供應商。

apple-watch-edition-is-much-expensive-than-mac-pro_01

LG與蘋果的關係一直保持不錯,摩根大通表示,LG將是蘋果的 Apple Watch P-OLED屏幕的唯一供應商,今年計劃出貨2600至2900萬台,LG的產量足夠滿足蘋果的需求,有望讓LG獲得數十億美元的收入。

apple-watch-may-have-no-this-function_02

Apple Watch預計將於4月正式推出,將會有兩個顯示屏尺寸,各位對新的產品使用的顯示屏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