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妨礙物阻擋! 會轉彎的WiFi將信號提升!

722 1dMoLj.AuSt .55

 

OS-X-Yosemite-WIFI-Problems-OS-X-10.10.2-release-date-620x453現代家居的面積已經越來越廣闊,有些甚至幾面牆壁相連一起,這樣就不能避免需要買多部WiFi路由器或者中繼器,就算你家裡有一條廣闊的走廊,可是也不能免去這個問題,WiFi的信號是用直線行走的,可是未來將會解決這個問題,國外研究者研發一個全新的WiFi晶片,可以令WiFi偵察到你室內哪些地方是有通道,從而令你的WiFi信號大增!722-1dMoLj.AuSt.55就算你家裡多間房間,可是如果有房門,WiFi信號會自動繞過牆壁,使用房門的通道進入你需要使用WiFi的文職上,從而會增加20%~40%的WiFi信號,更能提高網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